Friday, July 31, 2009

因寂寞而恋爱???




有人问我,现在我对于爱情的心情是怎么样?我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有点乱,自己想要怎么样也不知道。。。我渴望被爱, 所以想要找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但是有这么一个人吗?在我目前的社交圈里好像很难找到。。。说着说着,谈到关于我会不会因寂寞而恋爱?这话题让我回想曾经有人向我表白,或许并不是真的表白,我大约记得内容是说我们都一起在云顶工作,不如在一起。那样不算是表白或追求吧。。。他这样说,只让我觉得他是因为在上面工作, 寂寞而想要有人陪,并不是真的喜欢我,我就一口拒绝了,虽然他其实会是个不错的对象,但是他并不是真的喜欢我,我也只是觉得他不错而已,这样的恋爱并不是我所要的,更不会长久。但是有些人是真的会因寂寞而恋爱,我搞不懂他们是怎么想的。。。如果你问我,我寂寞吗?是的,就算有很多朋友在身边,偶尔还是会感到寂寞,但我不会因此而跟某人恋爱。没感觉就不是真的恋爱, 只是要个伴在身边。。。有时候很讨厌,我不能够单身的吗?那些AUNTIE都喜欢问我,“没拍拖啊?”就连那些补习学生都问。。。怎么?我已经到了一定要恋爱否则就没人要的阶段吗?还问要不要介绍男生给我,说是有个男的,在美国念书,要回来打理家族生意,要找个女朋友。。。拜托!我才二十一岁耶!我还没到需要相亲的地步吧? 要也介绍给我姐姐的同事吧,二十八岁都还没恋爱的。。。我的爱情是掌握在我自己的手里。。。

2 comments:

Dave Lai said...

girl..cheer up la...if feel lonely, can look for me...hehe!!

PhO3y said...

look 4 u???then bring me go out n being crazy wif u 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