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的旧日记本。。。


突然看回以前自己写的日记本,发觉自己很笨,为什么会有哪些想法呢?为什么我要这么执着,让自己那么傻?是要跌的重伤才会放弃?!到底是我太爱幻想和敏感,还是我没有安全感???有时候真的想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知道。。。能吗?我装不懂,当我天真幼稚:我懂, 却又知道许多我不想知道的事。总是那么矛盾。。。
最近都有讨论关于远距离恋爱,我曾经有过。。。(很抱歉对“你”说谎, 只是我自己不太想回忆起)就算有人对我好,我并没有变心,但他却要把我让给人,一次又一次说我应该有更好的。。。我讨厌!我既然已经选择了你,你应该对自己有信心。。。然而,他总是觉得我们差距很大。。。算了吧!该做的我做了,该说的也说了,无遗憾。。。倒是很感谢陪我走过失恋的朋友,等我放工听我诉苦,说着说到流泪的我,真觉得当时的自己一定很丑。。。还陪我去唱歌打机。在大学里,根本不会找到这样的朋友,大家都只顾着自己。有人说我什么事情都写在脸上,但是他却从来都猜不透我要的是什么。
诚实坦白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这世上有没有一个人,不用我多说,就能知道我的想法?能够在我心情不好时逗我或者让我对着发脾气?让我有安全感,不抽烟,不喝酒,跟我分享而不是都只有其中一方在说,另一方在听而已。不需要每天对我说甜言蜜语,却每天做爱我的事?有各自的空间,有时还会对我撒娇的。。。我好像很贪心,哈哈哈。。。

3 comments:

Dave Lai said...

remember here still got one person who is willing to be ur listener no matter u r sad or happy....hehe

PhO3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hO3y said...

yaya...but need depends on tat busy person free ano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