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失望,盼望,绝望==)期待,失望,盼望,快乐

曾经何时,我写过一篇日记,叫做失望,盼望,绝望。。。 以下是之前的内容:

人难免会有失望的时候....

只是太多的失望,累积起来,有天会变成绝望.....

有时侯,一些微小的失望,会变成盼望.............

本来期望他今天能够陪我,他说有事不能来,让我很失望.为什么他不能来?无论我如何撒娇,生气,他还是说他说不能来.也没有哄我.然而我还是会期待他会奇迹出现...

可是到头来我的期待还是落空...他没有出现,我很失望也感觉很寂寞...

"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只是我不想..."

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明天能够和他见面.他想我原谅他,那好吧!如果他立刻出现,那我就原谅他.可是他却给了我很多不来的理由,我告诉他如果他有心就办得到.就快到我放工的时间了,本以为又要失望了,他却突然出现了.我们一起聊天,心里开心极了...我不禁会想,如果不是失望过,见面时会那么兴奋吗?

然而,失望不能够永远都变成盼望....

他一次又一次不能陪我.是的,我明白他有很多理由不得空,但我总是无可避免的感到失望.答应了我会来,却突然有事,在那一刻,他不懂我有多么失望.他既然舍得让我失望,那么我在他心里也不是那么重要..

当我们发现自己让对方失望时,我们总是对自己说:"下次,下一次,我会尽量不让他失望."我们常常以为还有很多时间,还有很多机会补偿,却不知道对方可能已经绝望了................

是的,曾经有人让我从失望变成盼望然后是绝望,所以我最讨厌别人答应我却又办不到。。。办不到就办不到,别给我期望,宁愿你狠狠地转身离开,也别让我有所期待。。。“你”答应今天会陪我去逛夜市,“你”有办到,虽然“你”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但是还是很高兴“你”办到所答应的事情。。。虽然“你”上星期放飞机,让我很是失望,让我有点盼望今天的到来。今天不是从盼望到失望,而是快乐的一天,所以还是谢谢“你”今天抽空。。。“你”会像他一样让我最后变成失望吗?

4 comments:

Dave Lai said...

wah....haha!! as i told u...he will be free one...haha!!

PhO3y said...

ya lo...but rushing bek jek...

Dave Lai said...

then y din u suggest to walk long long time?
he tot u sienz then wanna bac lo...

PhO3y said...

then suggest go where 2 walk long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