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没资格去在乎。。。

因为我太在乎



谢谢你。。。

遇见你是美丽的意外

过去的情感过的很精彩

面对你 我发现了未来

爱让我勇敢 不管多艰难

快乐的起点 悲伤的终点

总是在需要你的时候陪我度过考验

不断的重现 感动的画面

在身边围绕着甜蜜幸福的圈圈

谢谢你对我的爱 是最美的语言我的心愿

相信你都听见

就算爱必须离开 面对陌生空间

你的体贴值得每天怀念

谢谢你对我等待 是最好的再见

我的眼泪 相信你能体会

就算爱必须分开 留在两个世界

你的誓言 没有保存期限

要怎么 爱不会有遗憾

梦走得太快 舍不得醒来

你的笑 让心情很灿烂

心里还存在 留下的温暖

过了这些年 距离在远

你一直关心我 帮着我照顾着我

谢谢你对我的爱 谢谢你

我的心愿 你都听见

值得就算爱必须离开 每天怀念

每天怀念

谢谢你对我等待 是最好的再见

我的眼泪 相信你能体会

就算爱必须分开 留在两个世界

你的誓言 没有保存期限


昨晚突然想到这首歌,每每有一首歌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那首歌就是当时的心情。虽然有点恨你,但还是谢谢你。你总是在我需要帮助时帮助我,默默地为我做一些事。昨晚看到你在线上,就有个冲动想跟你聊聊,知道你的近况。。。我鼓起勇气打破尴尬。原来并不是那么难,我甚至还可以跟你开完笑。。。看来你过得满不错,或许你才是对的。你看到某人以为是我,是我在你心里还有一点位置吗???哈哈哈。。。或许不是吧。。。我好久没跟你联络,但是你却知道我在一年里做过临教,在拉曼读书。。。反而是我对你的事一无所知。。。
我就是懒得去在乎别人过得如何, 除非对我来说是重要或是我很关心的人。或许我就是这样吧!该关心的不够关心,不该关心的却想太多。。。就好比说我跟你并不是什么关系,我根本没资格去那么在乎或关心你身边的人,事与物。。。不过昨晚突然想要关心你,可是你没确实地告诉我,真让我有点挫败感。 所以当你问到关于我写的“我不应该太在乎因为我没资格”时候,我赌气地说这是我的秘密,就是不告诉你。。。可是想想, 我到底是写那句话给谁看???我本来是要写给某人看,却又刚好适合用在你我之间。。。我和“你”的关系仅此而已,我哪有资格管那么多?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模糊了。。。太在乎只会让自己觉得辛苦又难过,过于在乎的,只会是个失败者,我又何必傻傻当个失败者呢?傻瓜,清醒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