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离别曲。。。

离别曲

刚刚收到惊人的消息,阿豪告诉我他爸爸因车祸去世了。。。虽然我只见过他爸爸一面,但是他爸爸还算是个不错的人。他说他很伤心,没心情工作,我除了节哀顺变,都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他之前跟他爸爸的关系不太好,我看过他们吵架。我问他有没有后悔,他说都已过去,后悔也没用。。。是的,无论后悔与否,人死不能复生。。。
突然觉得人生很脆弱,一个人可以就这么突然死掉,好多事情都还没做呢!人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后才觉得可惜。。。人生啊!就是这样。。。我也要珍惜身边的一切,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不要太难过,虽然你爸爸离开了,你必须要撑起家里,但是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因为有人帮你分担,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撑起整个家。。。加油哦!

2 comments:

Dave Lai said...

和我一样,没了父爱但拥有充分的母爱,珍惜身边每个人。。。。。

PhO3y said...

yaya...muz oways appreciate wat v h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