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感觉。。。


有时候,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到底我想要的是什么???


虽然说要随着自己的感觉去行动,但是我连自己的感觉也分不清楚了。。。

你问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好,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突然有那个冲动,想那样做就那样做呗。。。


然后你给我找了个理由。。。


随便吧!你要这么觉得也就随你便咯!


突然觉得自己的感觉好像遗失了,混乱分不清。。。


怎么样才能找到它呢???


朋友说我“中毒了”。。。


或许吧。。。呵呵


每次对某个特别的人或情况,就会有特别的感觉。。。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些感觉。。。


如果那些久违重逢的感觉突然来访,就会让我想起埋在深处里的回忆。。。


朋友说她很想恋爱,问我这问我那的。。。


有些我自己都不会答耶!


还问我为什么这么挑剔???


我有吗???只是找不到有感觉的那个人吧!


有时候找到又不一定适合。。。


或许自己还年轻,只想着要追求感觉。。。


等我年纪比较大,或许我就不会那么执著于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