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无题。。。

夜深了,可是睡不着~

我是应该睡了,可是就是不知怎么地,想写些东西。。。

可是又不知道写什么好。。。

矛盾的自己。。。

所以就当这篇文章是无题。。。

看了朋友写的东西,觉得蛮有意思的。。。

有点像爱得太迟。。。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是真的是跟不上脚步吗???

还是对方根本没恒心???

真的喜欢,能说放弃就放弃的吗???

还是现代人的恋爱仅此而已???

我喜欢你的同时你不喜欢我,那就拉倒。。。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纯属个人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