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好忙的一个星期~

18/11/2009

因为JY说S应该在今天回来上课,所以我们约好今天下课后留在学校做JAPANESE ASSIGNMENT。我们的JAPANESE ASSIGNMENT 是要制作一本适合日语初学者的书,要选五十个生字,在从中选二十个生字做创意的图画吸引初学者。。。而且要用那其中的二十个生字造五个句子。。。而我们所选的题目是关于大自然的东西,所以我们买了许多材料要做这本书。结果因为JY没告诉我们S会缺席,害我跟APRIL搬着一大堆东西从BLOCK D外面走到BLOCK B,以为下课后一起做功课,结果我们是做白工,又把东西从BLOCK B搬回去BLOCK D外面。。。她可知道哪些东西有多重?BLOCK D外面到BLOCK B是需要走多久?辛苦的是我们耶!然后连自己家的地址也给错。。。幸好我先打电话而不是去敲门,不然可糗大了。。。


下午五点照常去打羽毛球。。。刚好可以发泄今天的不满~可是SAM就是欺负我。。。还我吃了几球。超倒霉的~出了一身汗,爽!因为今天是二姐的生日,所以晚上要去庆祝。可是他们晚上还要继续日语功课,结果我都在跟时间比赛。。。连家也没回,直接去朋友家冲凉,再赶去跟姐姐庆祝。我吃了晚餐,等姐姐切了蛋糕就赶去做功课。。。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超累的,好像就躺在床上睡觉,但是我还有家务要做。。。呜呜呜。。。

调皮的二姐整妈咪。。。

一家人~可惜爸爸不在。。。

啊!冰淇淋蛋糕~好吃~
我的脸上妆了~呵呵呵



19/11/2009


今天一大早就去买材料继续日语功课。。。起床妈妈就说小妹UPSR拿7A。今天还是她生日呢!双喜临门~我们大约一点多就把功课完成七七八八了,可是大家都觉得累,很懒惰去上MORAL CLASS。结果大家都没去。我们去吃了午餐就回HOLIC家继续冲刺~LI ENN 说提早五点半开会,我大约五点去载她,想说和ALICE,ALICIA 一起去吃冰再一起去开会。。。结果才到ALICE家楼下,SUE EAN就打电话来问我们在那,说所有人都到齐了。我们觉得很奇怪,平常大家都很迟,怎么才五点二十分就到齐了???原来是LI ENN接受错误的信息,是五点开会。。。哈哈哈。。。还是头一次摆大乌龙~开会时,决定把GATHERING 换去FUND RAISING。。。可是我依然是秘书,可怜的我还是摆不脱写计划书的命运~然后就是关于MASS COMM NIT。。。我也不知该怎么说,对这哪些PASSIVE的COMMITTEE, 感觉会办不成。。。然后哪些没尽自己责任的COMMITTEE都中招。。。当然不包括我,LI ENN ,ALICE ,ALICIA。。。然后气氛超僵的。。。大家都无话可说。。。然后SUE EAN说如果他们没心,不想做的,就现在说出来,会找人代替他们的职务,不想要东西一直停留在某个阶段。。。结果PW要退出,说是当HELPE比较开心。。。好笑的是当初是她自己要那个职位的,我很想要,可是大家投票给她,现在却说不要。。。结果是我换去负责PROGRAM。我从ASISSTANT TREASURER换去PUBLICITY再换去PROGRAM。可是我不知为什么当时脸色不好看,为什么不高兴,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虽然LI ENN和SUE EAN一直很关心的问我,可是我自己真的是想不出来为什么。。。
回到家,小妹在家开生日派对,好多人,帮她庆祝后,我就上网。。。又在记录自己的心情,可是那都只收藏起来,只给自己看~



20/11/2009

早上上课都没什么精神,好累。。。本以为日语剩下的部分不用负责,可以倒头大睡,可是不能。。。午觉才睡一会就让人吵醒了。。。说是要找MS WONG,请她帮我们看看我们的日语句子能不能用。。。然后我们决定下午五点去完成所有东西,顺便彩排一下明天的PRESENTATION。可惜要出门的时候下大雨,还我淋雨。。。因为某人说生病了,就不知怎么有个冲动想带妈妈煮葛菊花给他。虽然犹豫了好久,但还是带给他了。晚上跟爸爸去吃晚餐。我们到新开的东海吃晚餐。那里的食物还不错耶!也不会很贵,值得吃~过后去TESCO买东西。因为姐姐明天要开一个儿童节给他们的补习学生。某人打来的电话没接到,我打回去,一直跟我说谢谢,很感动~不知怎么觉得谢谢这两个字有点刺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