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疯狂一族~

23/11/2009

本来今天要跟中六的朋友们去唱歌,可是因为要讨论功课,就改去星期二~本来要陪sam去book badminton court,可是他睡不醒,说自己去。然后我们超厉害的一群人用一天时间做完整份功课,虽然那功课只需1500字,而且多数是抄版的。可是总算完成最后一份功课了!爽!

24/11/2009

今天要去唱歌咯!超期待的说。出席者有搞怪的烧鸡翼,震音高手-MOO,傻傻的MING YEE,文静的PUI MAN,斯文的CHAI YOON,还有就是本小姐。MOO迟来载我,因为他跑去我旧的家找我。拜托,本小姐已经搬离那家一年半了耶!害我们吃东西时很赶时间。MING YEE迟到,我们真的是乱唱一通。烧鸡翼是BANANA,不会华语却偏爱周杰伦的歌。还记得以前我帮他写拼音,他才会唱。。。我跟MING YEE,CHAI YOON都很坏,故意整那BANANA。我们要ANTI周杰伦的歌,所以他在唱时,我们在旁边唱广东版的周杰伦歌。哈哈哈。。。结果被我们影响到不知怎么唱。他想要报复,在我们唱力宏的大城小爱时,想要在旁边唱广东版,结果因为某人是BANANA,很多字不会读。哈哈哈~然后“很聪明”的BANANA,选了一首非常“了不起”的歌,周杰伦的青花瓷。。。那首歌的歌词真的超爽的,本小姐也不是每个字都会,他竟然要唱,还叫我帮忙~晕~结果他遇到不会的字,哼着带过,那有唱跟没唱有什么分别?他却说反正周杰伦的歌都是咬词不清的啦!我无话可说。疯狂的我们跑去选邓丽君的歌。因为MOO唱老歌很厉害,声音会抖,我也不甘示弱~结果他们说我邓丽君上身。。。哈哈哈。。。我们还唱了很多要命的歌,喊破喉咙~MING YEE,CHAI YOON , PUI MAN提早回家,结果剩精力旺盛的我和两个男生唱到六点正。烧鸡翼说我真厉害,真能唱到六点。当然咯!本小姐可是天天练唱的~哈哈哈。。。要回家时,MOO说要到WESTLAKE找朋友,问我1287在那里。我怎么知道呀?我又不是住那里的,慢慢找咯~原来是在某人家后面那排屋子。想说整整某人的,可是某人不在家,跑去唱歌。我和烧鸡翼在车里聊了好久,MOO才出来。我们真的是“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今天好疯狂但是很开心。有点遗憾就是没有录下傻傻的我们。。。下次我会记得带相机~呵呵呵。。。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没有叫~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