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续忙碌的一个星期~

21/11/2009


今天是交功课以及呈现的时候。。。好紧张~而且我排在最后,要念句子。讲师称赞我们的作业,可惜没有准备练习题。。。做了这么多,有人称赞,超爽的~因为MILK提早离开,都没机会大家一起合照,有点遗憾呢!今天是最早下课的一天,虽然只早了十五分钟。。。



我用plasticin做的石头,讲师以为是真的石头,哈哈哈。。。念作ishi
APRIL做的真草,念作KUSA

真沙,我们想加mayonis一样,把glue挤上去~念作SUNA



花费很多功夫的一条河。。。念作KAWA


用树叶做的山~念作YAMA

过后去我中五的聚会,我们的老地方,KFC。出席者包括爱笑嘻嘻的yip,看似严肃的wai teng,爱装可爱的ming yee,热爱球类的suet yan,说话一鸣惊人的wei mei,年纪最小刚满二十的mok,以及嘻嘻哈哈吵闹的我。。。因为我有上课,结果我迟到。聊回以前我们做过的傻事,真的好好笑。yip 终于接受了那个钥匙哥哥,我们都很好奇,追问照片。结果yip的电话“太先进”,我找了老半天都没有找到,结果是要用力按着电话,memory card里的资料才看得到。。。果然“先进”,非常能保有自己的隐私呢!哈哈哈。。。据说,yip在还没成为人家女朋友就先见家长,钥匙哥哥跟他妈妈说yip是老婆仔。我们都说还没追到手就这样介绍,好像怪怪的。结果wei mei突然高歌“差一点,她就是我的女人”。。。说钥匙哥哥应该这样介绍yip给他妈妈认识。我们大家都很赞同~哈哈哈。。。回想起来,每次跟yip和suet yan出去总没好事。我骑摩托从来没被警察叫停检查,就唯一的一次与她们两个出去,中招~好笑的是我们的yip大小姐当晚竟然找不到road tax在那里。。。很紧张的到处找,没有找到。当要打电话回家问时,警察先生指了指钥匙,结果road tax是跟钥匙套在一起。。。有够paiseh的。。。 第二次是我们一起去怡保,经过kinta mcd时,发觉有人抽水~他借着走路时摇摆着手来碰人家屁屁。第一次或许是不小心,第二次或许是巧合,第三次第四次。。。当时的我还小,不会大喊,只是有那么快跑那么快,离开那里。后来suet yan竟然说她也中招,可恶的是她知道有人这样抽水,没说一声,只是自己快快跑到我前面,还我遭殃~真是过分。还有第三次呢!当我们在怡保车站等巴士时,看到一辆巴士,可是上面只有一个叔叔,我们就先上去等。我突然想要买零食吃,望过去前面窗口,前面的叔叔望着我们邪邪的笑,然后我看到他手里拿着“某样”东西。我以为自己看错,叫yip和suet yan帮忙看,他们却跟我说是hotdog,可是会在那个位置吗?我们很怕,冲下车。。。看见另外一辆巴士,就上车回家了。。。从此我再也不敢上只有一个人的巴士。。。我们说很冷,要换地方下半场,结果从一点多说要换场到四点多依旧是在KFC。我们还真厉害耶!周围的人来来往往,我们从十一点多坐到四点多。。。今天非常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