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iPoH + p3nAnG tRiP 2009

line got problem,call streamyx there,said need 2 wait...


wait few days oso din cum...haiz...


then d photo not yet get from my frens...


oways delayed my blog updated...



10/10/2009





今晚,我在APRIL家过夜。。。因为我们明天一大早就要从怡保搭车去槟城咯!好期待这趟槟城之旅的说。。。晚上,APRIL带我去他干哥哥的生日会。。。真的有点好笑。。。二十一岁生日,竟然举办得好像是摆大寿还是搬新家还是婚宴似的自助餐。。。在那里,除了APRIL,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幸好她朋友们都还蛮好相处的。。。生日的有两位,是一对情侣,同一天生日。。。男的叫JEFFREY,女的叫NANCY。。。当APRIL介绍我时,他们似乎都很惊讶,因为他们认识一个女生跟我长得有点像,而且名字也是叫阿君。。。我不是很会喝酒的人,因为我通常都是和红酒,红酒的酒精不多,可是他们却要我喝酒。。。而且什么都没加,连冰块都没有,我喝了一口,哇咧!喉咙好烧好烧。。。那烧烧得感觉一直停留在喉咙,久久不散。。。害我都不敢喝第二口。。。幸好后来加了冰,没那么烧。。。可是那四分之一的酒,我喝了好久才喝完。。。哈哈哈。。。还认识一个好好笑的人,叫HOHEE~我们围在一起,说说笑,谈谈别人的坏话,说说感情的事。。。不知不觉已经十二点了,就各自回家了。。。突然杀出个程咬金,APRIL男友要跟着去,从新加坡搭飞机去槟城。。。






只拍到那特别的酒瓶。。。



11/10/2009

一大早爬起床准备出发。。。一路上都都在钓鱼,因为昨晚没怎么睡。。。去到北海,SAM他们才出发不久,所以ADAM带我们去吃福建面。。。可是我又不饿,早上七点才吃了早餐,而且好笑的是那档福建面刚好没开。。。然后我们去PASIFIC跟CAREN和SHARON会合。。。才逛了一会儿,我们就要去跟SAM集合。幸好买到了我们本来就打算要一起穿的衣服。。。好笑的是SAM跟着他的GPS直接去了PENANG BRIDGE,又到回来北海要与我们集合。。。然后SAM又要去找他在北海工作的朋友,ADAM又要去载比较认识路的朋友,结果我大半天都是在车上坐着。。。我任性地想要坐FERI去槟城,结果我们所有人都坐FERI去。。。其实也只贵RM0.70而已。以为去到槟城,能到处去逛逛,结果到QUEENSBAY等POH YEE,因为她要跟我和APRIL回怡保。。。而ADAM他们去AIR HITAM载JOU YEE。。。我们就边吃午餐边等待APRIL的男友和ADAM他们回来。等呀等,都已经四点多了,好像都没到什么地方去。。。本来说要去TOY MUSEUM,因为以为那里五点关门,结果说明天才去。。。我们建议说反正不要逛SHOPPING MALL就去海边,结果SAM他们不要去。。。他们回去酒店而我们就去了海边。。。又没带衣服鞋子,只好拍拍照片,踏踏水。。。然后在附近逛逛。突然SAM他们打电话来说TOY MUSUEM 开到晚上九点,叫我们一起去那里。。。我们到了那里,进去逛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拍了很多照片,SAM他们都还没来。他们来到的时候,我们已经差不多逛完了。本想说在外面等他们一起去吃晚餐,结果我们等了很久才说他们买了九点九的戏票,要去看G-FORCE 3D。。。既然如此,怎么不早说???去买票也没预我们的分。。。这还算是COURSE TRIP 吗???而且突然多了很多外人,根本就像是分开旅行。。。我一整天最满意的就是晚餐。。。忘了那里叫什么名,点了好多东西吃,满桌子都是,超爽的~ADAM叫来一份叫"HAO"的东西,我第一个试吃,好大股像是WAYAR烧焦的味道。。。结果每个人都只试吃一小口,最后是由ADAM跟他朋友顺强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去北海。。。APRIL的男友要去住酒店,我们就这样分开住了。。。冲凉后,本来是要去BISTRO顺便帮POH YEE庆祝生日,可是大家都累了,没去成。。。晚上我们讨论明天的行程,发现今天一整天似乎都没到什么地方去,明天可得好好计划。。。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EVAN问我第二天的行程,我都不知怎么跟他说,就是有个直觉,我会放他飞机。。。因为我上次到槟城,那里的庙几乎都去过了,所以不太想去,而ADAM说明天也很懒惰再过去槟城,所以就想只留在北海,早上去吃炒菓条,中午去斗母宫,再去吃LAKSA,然后到SHOPPING MALL逛逛。。。我约了EVAN在SHOPPING MALL。因为我们以为SAM他们会自己在槟城逛逛,明天的行程没预他们的份。。。我们简单地帮POH YEE庆祝生日后,就睡觉了。。。



































12/10/2009



本来说好一大早八点要起床,结果都没人愿意醒来,九点才起床。可是天公不作美,竟然下雨,本来要去吃的炒菓条没得吃,换另一个地方吃,说是有加鸭蛋的,怎么知道竟倒霉到刚好没有鸭蛋。。。雨停了,没有下很久,天还是怜爱我的~然后ADAM 还带我们去吃豆腐花,哪里的豆精超甜的。。。然后本来是要接APRIL他们一起去斗母宫,结果SAM他们却打来,说他们在北海。。。结果计划又变了。。。与SAM他们会合,带他们去吃东西,然后又说要回去槟城买土产。晕死~结果我放EVAN飞机。。。真不好意思咧!连续放他两次飞机。。。因为听说PENANG BRIDGE有车祸,结果我们又坐FERI去槟城。。。我们去了极乐寺,因为我刚好有人来探望,而且已经去过极乐寺,就只上到一半,和ADAM,顺强,POH YEE 在附近随便拍些照片。。。之后再下去吃LAKSA。我几乎都没买什么,只买了绿豆饼。。。过后SAM他们去HONDA CITY,而我们就送POH YEE 到车站后,在SUNWAY CARNIVAL 逛逛,就到ADAM介绍的“胃吃街”吃晚餐。。。而且吃得很赶时间。。。之后就搭车回到怡保。我在APRIL家过多一夜才回家。。。




































PHOTO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