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充实的一天~

12/11/2009


今天2012上映了。。。


可惜我不能去看,因为今天行程超满的。。。


早上要考试,下午去UNPLUG MUSICAL GATHERING ,晚上去开会。。。


因为有考试,又是早上4.30爬起床读书的时候。。。


结果闹钟还没响,信息先来~


某人竟然记得我早上要4.30起床读书哦!


问我睡醒了没,他整晚没睡,说是朋友不让他睡觉。。。


虽然真不知道是那么巧合还是特意的,


都觉得蛮感动,心里暖暖的~


因为都算有心 ~


考试完了,我,APRIL 和HOLIC 去吃早餐。。。


大家都没意见,我就提议到金晶隔壁那里吃版面。


因为看似要下雨,我们坐里面,还玩了一些游戏。


我们真的什么都玩。。。


积木,中国象棋,西洋象棋,UNO。。。


结果在我们要离开时,竟然在店外看见某人。。。


就突然想使坏,整整他~、


我打电话给他,说我就在他前面。。。


结果就是某人还是跟上次一样笨。。。


到处张望都找不着我在哪~哈哈哈


还是他朋友告诉他的~


回到家,不知怎么的。。。


我突发奇想,用小毛驴的歌曲作了一首歌给某人。。。


歌词是有点怪怪。。。


“从前有个大笨蛋名叫猪头林,


东张西望找不到我躲在哪个角落,


我手里拿着电话我心里真得意,


不知怎么最后还是让我耍的团团转~”


结果气到某人。。。某人应该很想掐我脖子~






下午去UNPLUG MUSICAL GATHERING 。。。

还蛮不错的。

虽然刚开始时不知是否因为紧张,表现有些差强人意。

不过后来的都蛮不错~

相机没电,结果没能RECORD VIDEO,只好等TENNEE。。。



晚上去开会,本以为会很快散会。。。

结果被人摆上桌,当GATHERING SECRETARY。。。

呜呜。。。人家不要啦。。。

又要写MINUTES ,又要准备PROPOSAL。。。

突然间肩膀很重,很多东西要做。。。

ALICE 选我当秘书,结果自己也中了主席之位~

哈哈哈。。。命中注定我们要共患难~

开会开到十一点半,还要送ALICE和ALICIA回。。。

结果回到家都十二点了,晕~

累到想直接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虽然一整天都有节目,不过我过得很充实。。。

至少我不是闷在家看戏~
因为有活动,会突然之间变得很忙。。。

做好自己的本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