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The Little Nyonya~

The little nyonya, a singapore drama....I like it very much although i dun like d ending. Now astro AEC showing tis drama every mon-fri, 7pm-8pm...Every evening i oso sit in front of d TV 2 watch it again...haha...still crying although tis is second time watch it~i can sing "我是爱哭鬼"~haha...N i like 1 of d song inside d drama...

需要 (edited 22 Feb 2009)作词:乐声
如果把你的眼神默背好
就可以无视寂寞的炫耀
我想,我不会像现在这么糟
如果把走过的路都记牢
就可以面对断线的依靠
至少,孤单不用如此的骄傲
不知热雨的微笑
曾扎根脑海的石雕
抓不紧,也放不掉
未来的梦和街角
是否转身就找得到
Chorus:爱是一种需要,却不一定要得到
只要你觉得快乐就好
梦会温热眼角,让回忆像水草般缠绕
却总能让人勇敢不少
爱是一种需要,聚散却没办法预料
只能在心里做个记号
直到哪天遇到,还会是同样的味道
下雨也好飓风也好心想着就能不会难熬
哦。。Chorus

“爱是一种需要,却不一定要得到”。。。得不到的爱情,还能算是需要吗?如果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当我需要你时,你还会随传随到吗?我需要你却得不到你,那么我们之间的爱情还算是一种需要吗?是的,爱情不一定要拥有,但是每个人都需要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