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离开么?冒险么?

最讨厌做选择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忆笼罩着我,想起讨厌的事, 他带给我的伤害,我想我永远也释怀不了。。。
知道越多就越害怕,让我觉得你和他越来越相似。。。我害怕受伤害,因为我已经不能负荷了。。。是的,我看起来比别人开朗坚强,但并不代表我不害怕~
那么,我现在就离开,好么?避免受伤害。。。或许我只是懦弱的逃避,但是我真的有这么想过。但离开的同时,我会不会也可能失去某些东西?我会不会因此而后悔?
那么,我冒险等待,好么?就怕等了又等,结果却不是我想要的,会不会更伤心?放太多心思,换来的却是白纸一张,我会不会因此而崩溃?
到底应该离开还是冒险???
Julian 叫我跟随自己的感觉选择,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觉,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听了他的故事,他的情路比我困难许多,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走过来的。。。他愿意去尝试因为他知道她是爱他的,但是我呢?我不知道。。。而我也没有勇气去知道~
你不应该来招惹我,打扰我原本平静的心,让我不晓得现在的自己是怎么了。。。
能把一切退回原点么?又没有时光机,怎么可能?发生的已经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