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喜欢和爱要怎么分辨?]

[简单,喜欢是友情, 爱则是爱情。]

[喜欢有可能变成爱吗?]

[就像你和云瑄哪。]

[那爱变成喜欢呢?]

[就像我和你咯!]

[两者有可能同时并存吗?]

[那对方肯定是你错过不行的人。]

——所以,为什么不把握?


幸福,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我们,却总是自己就做了决定~

喜欢是友情,爱则是爱情;而我,喜欢你,也爱你,可否,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因为,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而你,则是我,不愿错过的那个人。。。

所谓完美的恋人并不存在,完美的只有想要和对方一直走下去的那份坚定而已~



终于看完这本“你的爱情,我在里面”。。。之前太忙,借回家都没时间看~不知道为什么这书名特别吸引我,让我发现有几句很有意思的句子~幸福,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我们,却总是自己就做了决定~说真的,我们总是自己帮对方做结论,然后自己做决定,根本就忽略了对方真正的感受。。。是我们太自信了吗?总是以为自己知道对方想的是什么,就自己决定。。。喜欢是友情,爱则是爱情;而我,喜欢你,也爱你,可否,你的爱情,我在里面?这句我喜欢,蛮适合单恋的人。。。就像是一句有意义的表白,甜甜又浪漫的感觉。。。好像都没有人这样对我表白过咧!我想不会有吧!因为我的行情要滑落谷底咯!到现在都还没有人要~哈哈哈。。。来来去去都没有认真的人,只要你在他表白时没答应,以后就没联络的~怎么都没有痴痴追求的人咧?还是这世界是这样的,只是我还不想跟进这世界的步伐?橘子的书满好看的,有空要去书店找找他的书~他的书名都蛮吸引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