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现在的我还是我自己吗???

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不论在友情或爱情,都是一塌糊涂。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让,问题依然存在。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看,现在的我真的是快乐的吗?好想念以前的朋友们,虽然我有时候很情绪化,但是他们都不会介意,只是讽刺我几句,过会儿,大家又没事了。或许他们才是了解我的人吧。并不会计较那么多,不像现在,说没句话都要很谨慎,深怕得罪朋友。这样的我,还是我吗?怎么感觉自己有点虚伪?她老是说我:“不用这样骂人的?”我也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并没有骂她。。。我以为是自己语气的问题,我问朋友,是我的语气太重吗?可是朋友说没什么啊。可是她却老是认为我在骂她。。。为什么呢?有时候她甚至分不清我是在用开玩笑的语气讽刺别人,又说一样的话。别人知道我是在开玩笑,但是我真不懂她是怎么想的。。。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在她面前,我总是要小心翼翼,连之前叫错她名字,跟她开开玩笑,都会不高兴。我真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方式跟她相处。。。是她不喜欢我,才会对我诸多挑剔吗?
在爱情里,我总是胜利的一方,因为我总能猜透对方的大概想法,所以对方会爱我多于我对他的爱。可是现在,我却完全猜不透你在想什么。。。是不是越来越大了,brain damage 越来越严重?我的直觉都很准的,但是现在只觉好像放假去了,不知跑到哪里游玩。。。真的好想知道你在想什么。因为你,我变得好像不再是自己了。不要老是偷偷跑进我脑海里,因为“思念是一种病”, 我不想生病耶!我想要正常,不想老是想着你,猜测着你在想些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我在想你的同时,你有想念我吗?我想念你了,你又知道吗?

2 comments:

Dave Lai said...

whom u r missing wor??share share..hehe...may be they duno u well, so sometimes u nid to control it when u going to voice out...take care o...mz tell me wat has happpened...i m here for u to share v me..haha

PhO3y said...

missing u...haha...i noe de,but juz wanna write down wat i feel at here...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