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还在意吗?

那天,本来玩得很开心,可是听电话以后,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回答不出来~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想了好久,或许只是自己的问题吧!

Kkb 问我去应征时要不要在云顶过夜,一间房还是两间。。。我说一间就好了,反正我们才两个人,干嘛这么麻烦?说要去做part time 的人是我,现在感觉矛盾的人也是我。。。不想见到他们两个!想到他们我就觉得恶心!上去肯定会遇见的,毕竟云顶这么小。。。也很怕认识的人会问起以前的事,尤其是我莫名其妙离开了。到底是我懦弱不想面对他们还是我真的还在意?当初是他们不要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做得这么绝,我再上去遇见他们的话,该怎么面对?我想她会用不削的眼神看我,而他则是面无表情,爱理不理吧!那我呢?假装没看到???很多种相遇的情况浮现在我脑海里~

都已经一年多了,我还在意吗?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我连WMP都不知怎么面对,更何况是他们!或许当初真的是我做错了,不应该这么冲动,现在再怎么后悔都没用,只能向前看。。。还是别想太多吧!或许应该像珊说的,每件事船到桥头自然直~


还是先担心明天要穿什么吧!“回去七十年代”,这样的主题,害我都不知应该穿什么咧!







别人没衣服不知穿什么衣服,我就姐姐有太多衣服,不知道要怎么选。这里只是其中某些我比较中意的衣服而已~哈哈哈。。。到底哪件比较好看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2nd dress ba..
since yr prom theme is back to 70s
hehe
(dun say i didnt leave comment le ya...) ^.^

Dave Lai said...

me too agree...2nd one nice

and one thing...u ask me to unleash, y u still holding it?

PhO3y said...

haha...thanks 4 both of ur comments~
[dave]not i dun wan let it go,juz it suddenly come across my mind~I'll b fine...

Ee Siong 一雄 said...

穿起来很好看哦!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