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雾里看花


有时候,有些事你不试过你就永远不会知道。。。
就像我现在的情况。。。
可是有时候知道了又不见得一定好。。。
到底怎么选择才是对自己好的呢?
雾里看花,没有看到美丽的花朵,只看到枯死的花。。。
那么我该怎么办?
继续下去吗?还是就那样,压抑埋在心底,永远都不让它出来,不让别人知道。。。
或许我已没有以前的精力与坚持,不想继续没有结果的东西。。。
累了,真的觉得辛苦了。。。
他似乎在暗示我,我与他什么都不会发生,可他所做的,又让我迷惑。。。
还是我自己敏感多心???
或许是吧。。。
也或许是我想骗自己,为自己所编的借口。。。
明明都已经表现得那么清楚的,我为何还要为难我自己?
看清楚就该是时候做个了断。。。
“不要再想了,你还有漫长的人生要走,他又不是那个值得的人。。。”
总是对自己这么说,好像在催眠自己~
不过也好,至少快乐些。。。
用力地捉紧想念又如何?它始终不是属于我的,再怎么捉牢,还是会溜走。。。
既然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就这样吧!

2 comments:

张志康 said...

要加油哦。。。我支持你!!!

PhO3y said...

[eric]thanks 4 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