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今夜の我


17/10/09


今晚的我特别想你。。。因为跟人聊起了你。。。

有人告诉我说我曾经是幸福的。。。

是的,我都懂。。。

只是当初的我因为幸福过了头,从没发觉你的不安。。。

只会一味地接受你对我的好,不懂得回报。。。

或许我是个自私鬼吧~

有时候,我觉得你很残忍。。。

对我坦白一切,逼我做决定。。。

我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接受。。。

为什么你要那么理智???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简单平凡地恋爱???

真的好想你,想起你对我的好,也想起你对我的坏。。。

好想跟你说我想你了,只可惜我没那个勇气。。。

我告诉朋友说想念某人就告诉他,可是我自己却办不到。。。

是的,说得容易,做起来就。。。

或许我的情况不一样。。。

有人帮我把信息都打好了,号码也选了,只要按发送,他就知道我在想念他。。。

可是我仍然没那个勇气。。。

是否我在害怕???

害怕他的回答???

也害怕他收到信息时对我的看法???

或许吧!我就是那么没用~

我只敢在这里说很想念你,反正你也看不到~

就让今夜的我偷偷地想你吧!

8 comments:

Bell Ng said...

miss who jek?
u misund liao lo...haha...dat sentences is my fren said to herself, not said to me geh >.<

SuGirL said...

思念总在分手后。。。
明白你的感觉。。。

Dave Lai said...

wow...whom u miss?haha..bless u anyways...

Pho3y said...

[bell] 一个你认识的人。。。你觉得他是谁???不是啦。。。因为你说心情蓝,然后听了你朋友的话,似乎有点伤感~所以我才那样留言~

PhO3y said...

[SuGirl]我思念他,那他呢???

PhO3y said...

[dave]haha...u guess la~

CynDi said...

想念的感觉~
可以很甜蜜~
也可以很苦~

无奈啊~

Dave Lai said...

想人就要放胆让他知道。幸福有时是要自己争取的,你不告诉他,或许他不懂你在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