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sIcK~pR3tTy sIcK~

fewer+coughing+flu=H1N1???

really sick these 2 days but not H1N1...

my dear frens,dun b so worry~

long time din sick gao gao like these 2 days...

七孔像是要冒烟似的,好热~感觉有点像LI ENN说的。。。

mummy ask me hv d medicine,but i afraid~

y i afraid???coz i sensitive。。。退烧药。。。

i still remember i have d experience twice....twice....

毕生难忘~

1st time,i still dunno i'm sensitive,after i hv d medicine,i wanna sleep~

but my whole body very gatal~

then i go took a bath...but it doesn't help...

只知道越来越痒,蔓延全身,好辛苦。。。因为怎么捉,都还是痒。。。

我全身都肿了,手脚,脸,嘴。。。姐姐还笑我肿得像猪头一样。。。

真可恶。。。

爸爸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是药物敏感。。。

让我吃药,说睡醒就好了。。。

可是爸爸在那里跟医生聊天,聊了一会,我的药力很快就生效。。。

眼睛已经开始不听话,要合起来了,头已经摇摇欲坠的感觉。。。

结果我睡醒后,身体没肿了,也不痒了,可是我却满头孢~

因为我上车下车,进门都敲到头。。。

第二次,也是因为退烧药,半夜敏感。。。

跑去医院,结果刚好有人车祸,没空理我。。。

全身痒痒,又累。。。等了好久才见得着医生。。。

结果要打针,还要自己涂药,慢慢等全身的痒退去。。。

多么艰难的等待时间过去。。。

为什么半夜没有KLINIK???

去医院要打针,还要忍耐。。。

but luckily this time SAFE...

sometimes really wanna sick like tat,then i can noe tat i'm still alive~

haha...am i crazy???

erm...mayb~

but i muz b healthy b4 11 n 12 oct~

i still wanna go penang leh~





2 comments:

因心 said...

你还有别的朋友名叫 Li Enn 吗?

如果指的是我,我有讲过酱的话咩?LOL.

PhO3y said...

哈哈。。。你误会了咯~是说你之前告诉我,你发烧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