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现在的我~

28/09/09

考试呀考试,我终于把“你”考完了。。。虽然今天的考试不够时间,又犯了不可犯的错误,让我觉得好失望,可是难过的时间都过去了。。。收拾心情准备明天的邦咯岛之旅。。。


依稀记得以前小时候,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过那,因为那时爸爸在LUMUT工作。。。可是我已经想像不起那里的风景,哪里有些什么。。。明天刚好可以去回味一下。。。跟不同的人去,会有不同的感觉以及新的体验吧 !仿佛听见海浪声离我越来越近了,邦咯岛,我来也~


期待哦~



26/09/09

今天要去喝喜酒,在今天之前,特地跑去买了件晚装。。。试了两套,结果买了性感的那套。。。

本人比较喜欢这套,可是妈咪说这套晚装让我胸部变平了。。。


这套是妈咪选的。。。

下午,我亲爱的珊来帮我SET头发,化妆,还有彩绘指甲。。。大约花了两个小时,因为她不知道我的发型要怎么弄。。。都是自己跑去剪个不长不短的头发。。。结果我穿了一件性感的晚装,顶着一个看似洋娃娃的头(发型以及化妆的缘故)去喝喜酒。。。


我的指甲~



加上小皇冠的发型

从后看~

是不是看起来像娃娃眼睛?

全身照~


晚上,去了GRAND KAMPAR HOTEL,如果你认为那里很GRAND ,那你就大错特错~那里环境看起来不错,但是小得可怜,还有很多柱子挡住视线,我那张桌子,什么都看不到。。。那也都算了,最糟糕的还是那里的服务。。。才三十八张桌子,大约有十个服务员,却还有些桌子被冷落,被打入冷宫。。。我那张 桌子就是这样。。。要找人倒水,简直比登天还难,简直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结果我们就一次过,一人要三种饮品。。。过后,不知他们怎么分配工作,一点效率也没有,没有分配好一些人专门负责一种饮品,一些人是负责端食物,一团糟。。。搞得一些桌子没食物,没饮品。。。
这还不打紧,华人的婚宴,没请媒人婆,邀请唱英文歌的。。。我们年轻的,受过教育,当然听得懂,可是那些不识字的UNCLE & AUNTIE 懂吗?连敬酒都是用英文,结果只有我们年轻的站起来举杯,老人家们才跟着我们做。。。真的好好笑~
回到家,把MSN DISPLAY PICTURE 更换当晚的照片,结果朋友们都找我聊聊,开头就问照片。。。一下子要回复很多人,搞得我都乱了~不过还是谢谢朋友们的赞赏,以及我亲爱的珊~MUACKS~哈哈哈。。。



ORANGEJUICE,RED WINE,CHINESE TEA


SIDE VIEW OF M3


我和外婆~


亲爱的爸爸和妈咪与我~



在姐姐头上冒出来~


半身照~


全家福~二姐,大姐,我,妹妹,爸爸,妈咪

我和大姐~


四千金~

刚好大家都穿白色晚装~


我和二姐~

我的自拍,装可爱~哈哈哈
微微笑的自拍~

最喜欢这张~哈哈哈


忧郁中~哈哈。。。



2 comments:

张志康 said...

怎么你们的晚装都是白色的??像新娘多过像客人哦。。想嫁啊??

PhO3y said...

哈哈哈。。。只是刚好而已~想嫁?还早咧!等我找到那个人才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