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读书,书毒我。。。

最近的我怎么了呢?整整一个星期的读书时间,根本没有读到多少。。。拿着一份笔记,看了差不多一小时,还是同一页,这还不要紧,糟糕的是一个小时里,脑袋还是空空如也~结果到最后,看戏比看书多~



没办法,只好想办法让自己读书。。。约了雯慧一起读书,约好见面时看看大家读了些什么,来玩玩你问我答的游戏。。。结果我们是有猜中一些题目,本来蛮有信心的,可是笨笨的我,竟然在考试时想不起自己背过的东西!到手的A飞走了。。。真伤心~



不过还有点安慰,今天本以为死定的AV,大部分的题目我都会。。。应该还能拿个B或B-。。。还有四科咧!要继续努力才行。。。



从来没有觉得考试会有很大压力,这次真的是感觉到自己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听人家说,STPM很难考,但是当时的我还不觉得有什么压力。。。可是现在,晚上都睡不着,严重失眠!好多东西在我脑海里转呀转~照照镜子,哇咧!!!我看到一只胖熊猫。。。因为每天在家吃饱就坐着读书,读书时又爱吃零食,真的是想不肥都难。。。



真的是我读书,书毒我。。。已经中毒了,看到书就想呕。。。可是有什么办法?还是要读书呀!考试制度又不会废除~所以只好以读攻毒。。。书呀书,何时才能把你都装进我的脑袋?

还是努力读其他科目吧!希望时间过快一点。。。假期快点来~





5 comments:

SuGirL said...

我也是,看到书就想睡觉
一点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Unknown said...

gamebate for ur study o~
+u+u+u~

PhO3y said...

[SuGirl]身边的朋友都这样,都没心情读书,好像传染病一样~哈哈哈。。。
[mr.g@me]谢谢。。。你也是哦!

Anonymous said...

我何尝不是...
而且我时常跟着我的roommate和housemate到处乱逛...
这次的考试我很多都做不完...
尤其是英文...
我根本不奢求A,
只要这次的CGPA有2.5还有全部科目至少2.0以上就好了...
加油!!!

PhO3y said...

[rainbowlom] haha...nvm la~v gambateh 2g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