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想念变成怀念。。。

星期四晚上,十二点多时,本来要睡了。。。可是睡不着。。。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晚上都在想着。。。看回以前的东西,突然发觉自己已不那么记得以前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啊!想要找人谈谈。。。可是发送信息后,我后悔了。。。因为我哭了,为什么自己哭了呢?可是你还是打电话来了。。。本来不想接的,电话响了一段时间,还是接了。一开始不敢出声,因为怕自己说话时哽咽,快快停止自己的眼泪~幸好你不在房, 不能开视屏,看不到我的糗态~我叫你想办法哄我开心,可是你却要我告诉你你该做些什么。。。哪有人这样的?当然是你自己想办法呀!虽然感觉你扮得有点笨拙,不过最后你还是成功了,因为我笑了,告诉你发生什么事。。。谈了很久,浪费了不少电话费~下次你要人陪时,我再还给你吧!

还是不太睡得着。。。你问我,睡不着是因为想念他吗?我说不是。。。我想念的不是他,而是另一个人~因为我发觉自己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想念他,会想着他在做着什么,和她在一起快乐吗?有没有和她做着以前我和他做的事等等。。。现在只想到要怎么面对他,想起以前和他做过的事,会心一笑,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强烈的感觉了,那么难过了。。。是不是对他的想念已经转换成怀念呢?我不会想念他,却会怀念以前跟他一起的日子。。。这是我一部分的回忆,能把他丢掉,回忆却是丢不掉的。。。时间的确是良药,能把想念变成怀念~

四点多才睡着,可是早上八点又要爬起来去上30分钟的课。。。累到~下午还跑去唱k。。。可是不知为什么胃不舒服,有点想吐,是因为昨晚太夜睡吗?加上已经有几晚超过十二点睡 。。。幸好不舒服只维持一阵子,还能开开心心唱k~因为很累,晚上很早就睡了,今年有史以来最早睡的一天~可是我忘了关冷气,晚上冷到~~



4 comments:

ukeat said...

Take care..dun torture urself..cheer~ ^_^..

PhO3y said...

1st time c u drop comment wo...torture???not so serious la...haha...thanks~

Unknown said...

haiz....
take k ....
gamebate o~
alway b happy,gal~

PhO3y said...

[mr g@me] yaya...i noe~i'll b better after bloggi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