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爱与被爱???

最近都在忙着读书,但其实也没一直在读书,心情糟糟的。。。想要blogging,却又不知从何说起。。。然后,我看了adam的部落格,勾起了某些埋藏很久的回忆。。。

不看不知道,原来adam是这么深情浪漫的人,哈哈哈。。。他在部落格里提到他与她的第一次谈话,令我不禁思索起我跟你的第一次对话。。。可是好像怎么也想不起来。。。只依稀记得我好像是跟你要电话,你却回我说:“你想泡我呀?”当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不过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对话吗?说真的,不记得了。。。他也提到为她做过许多傻傻的第一次,想起你也跟我撒娇过你为我做过的第一次,说我都只会接受,不会回报~哈哈哈。。。每个人都曾经为某个重要的人做过许多傻傻的第一次吧。。。偶尔回味一下也不错的呢!似乎好久没有那么傻傻过,“你”也会跟我一起做些傻傻的事吗?

他的部落格也让我想到爱与被爱的问题。到底是爱人幸福还是被爱幸福?许多人都会说当然是被爱比较幸福,爱人是件多么辛苦的事?可是如果人人都只想被爱,那么哪有人去爱人?忽然就看到橘子书里的后记,记载着许多人对于爱与被爱的看法。。。许多人看了他的书,都觉得爱人比较幸福,我还没看过那本书,可是觉得他们说的蛮有道理的。。。爱人的话,你可以选择爱谁,可是被爱却不能选择爱自己的人。。。爱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虽然爱人会从付出到被伤,非常痛苦,可是没痛过,怎么知道我们爱过。。。爱人可能被伤,被爱可能伤人。。。其中一个人的回应,我最喜欢
爱与被爱真的是一件难事,想爱人又想被爱;爱人是辛苦,但有时被爱更痛苦,因为他出现的时间不对或是可说今世无缘吧!咖啡要选在对的时间喝才好喝,如果在不对的时间喝就苦了。。。。。。

我想要爱人与被爱同时出现,能吗?好像很难。。。你呢?你觉得爱人还是被爱幸福?

2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中秋节快乐!
照片里的你很美哦!也很性感。嘻嘻!

PhO3y said...

一雄,谢谢你的赞美~中秋节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