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自我~

最近老是吵架。。。

你问我为什么跟你的朋友可以聊得那么开心?

我说我对自己的朋友都是那样的。。。

你又问,为什么我对你说话时又不一样?

我说那是因为你不一样,而且你总是说我温柔一点会比较好。。。

试问你要我怎么一样对待你跟朋友呢???

我说话兴奋时会提高声音, 你会说我为什么那么大声跟你说话。。。

那你想我怎么办???

有时候我很兴奋地要告诉你一些事情,结果呢???

你不是对着电脑就是敷衍的反应。。。

当场浇熄了我的热情,想说的都不想继续说下去。。。

你说是因为你不觉得有趣或特别。。。

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的当我的听众???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想要你宠爱的看着我说话,摸摸我的头。。。

有那么难吗???

你又说你不喜欢我主动跟你朋友说话,没有理会你的感受。。。

我承认是我不太注意到你的感受,因为有时我说话会太投入。。。

但是你不能阻止我主动跟人说话呀???

为什么你要我改变自己来迁就你???

这是我的性格,我不要为了你改变自己,变得不是自己。。。

如果是我的性格不好,你要求我改,我会的。。。

因为不好的就要改。。。

可是喜欢认识人,说话都有错吗???

为什么不是你试着去接受???

我就是我。。。

爱我就请接受那样的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爱,
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很轻松很开心,
没有谁对谁错,谁为了谁改变~cheer up gal~

PhO3y said...

我也知道。。。所以才要好好跟他沟通,因为大家的想法不一样。。。现在没事了,因为我们在事情一发生时就有好好沟通~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