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承诺~


25/5/2010

今天误会你了,以为你都没有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

你真的有到处去找,只是找不到。。。

虽然有点失望,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你为我所作的努力。。。

晚上,你真的惹我生气了。。。

明明说好你星期四早上回来的,结果你说你买晚上的车票。。。

因为你爸爸没空载你去车站。。。

你说我不体谅你,你都不明白我生气的原因。。。

我生气是你都没跟我商量,就自己做决定。。。

等我问你时,你才说没办法,车票都买了,使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在你去买车票的时候,有原因不能买早上车票,你都没跟我商量???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你跟我说:“ 爸爸没空载我,我买晚上的车票回,好吗?”

真的很难吗???

为什么你都自己做决定???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答应我早上回来没办到,而是你都自己做决定。。。

那样有什么意思呢???

我以为你是什么都跟我分享的,跟我商量的。。。

可是我今天发现不是。。。

你让我觉得好失望。。。

你说是你自己做的不好,是你的错。。。

你答应我以后有什么事都一定会跟我商量的。。。

如果没有办到的就是猪~

请不要忘记你今天的承诺。。。

你答应的,请办到。。。

不要再让我觉得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