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不爽。。。

查看了邮件,有种很不爽的感觉。。。

很多都是功课的邮件,才一天没上网,一堆邮件。。。

这还不打紧, 问题是他们改了又改, 发送一堆类似的邮件,看得我眼花缭乱。。。

搞不清楚到底要直接读最新的还是全部看完。。。

而且他们还连续发不一样功课的邮件。。。

让我最不爽的是,明明说好今晚要讨论,先各自找资料。

结果他们全都做好了,说是一起做,最后还不是变成个人的。。。

那今晚出来又有什么意思呢?

到时候又可别怪我做得少,你做得多。。。

是你自己要那么快做好的。

或许有人会觉得,有人做完了,不是更好吗?

可是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做东西, 也没有学到东西呀!

叫我修改,我的英文又那么烂,改等于没改似的。。。

有时我真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坏。。。

只知道自己觉得不爽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