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已经忘了。。。

好久好久没来跟新我的部落格,好像已经忘了该怎么写部落格。。。

找不回以前那个很多感触写部落格的自己。。。

发生很多事情,想要一一写在这,却又不太记得。。。

忘了该怎么写。。。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从那里开始写呢????

有几次吵架,都想写在这,但是每次都觉得太累了,然后又忘了。。。

今天才发现自己忽略了朋友,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也发现自己的世界好像变小了。。。

似乎只剩下我和你。。。

或许我真的是重色轻友的人吧。。。

突然觉得该做回自己了, 不能老是依赖着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写些什么。。。

只是看了某人的部落格很有感触。。。

想要回到部落格的世界。。。

把开心的,不开心的, 一一记录在这。。。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